close

 4899443_121118047246_2

 

  延緩衰老食物  
玉米、櫻桃燕麥紅酒中都含有豐富的褪黑激素,經常食用可以延緩衰老。
紅酒

是由連皮帶籽的葡萄發酵釀製而成,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葡萄的營養價值,其中含有大量有益於人體的保健因子,對心血管疾病大有好處。此外,酒內含有豐富的褪黑激素,這種激素通過清除體內抗氧化抑制脂質過氧化反應,從而保護細胞結構、防止DNA損傷、降低體內過氧化物的含量。同時,褪黑激素還有能延緩神經細胞衰退的作用。

燕麥

以前是一種藥材,現在卻成了最受人們歡迎。因燕麥經過碾制加工以後,仍能保留胚芽與部分種皮,因此營養很豐富。燕麥可以有效降低人體中的膽固醇,經常食用可對中老年人的心腦血管疾病有預防作用。燕麥還有抗衰老的作用,一方面是由於燕麥中含有維生素E、亞麻酸、銅、鋅、硒、鎂能清除體內多餘自由基,另一方面,燕麥中也存在褪黑激素,有抗衰老和延緩神經元衰退的作用。因此,可以降脂、通便、抗衰老。

玉米

粗糧中玉米的營養價值和保健作用是最高的。玉米含有7種—鈣、谷醯甘肽、胡蘿蔔素、鎂、硒、維生素E、脂肪酸,這些物質都與抗衰老有關。最近發現,玉米中也含有褪黑激素,也能延緩衰老。

櫻桃

含鐵量較高,鐵是合成人體血紅蛋白、肌紅蛋白的原料,在人體免疫、蛋白質合成、能量代謝等過程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同時也與大腦及神經功能、衰老過程密切相關。櫻桃中同樣含有褪黑激素,因此具有雙倍的抗衰老作用。

 

 

更多延緩衰老 美麗的方法

以上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