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世奇

 

何謂施華洛世奇水鑽

水鑽一般用在中檔的飾品設計中,以前全球高檔人造水晶玻璃製造基地,是在萊茵河的南北兩岸,所以又叫萊茵石,產於北岸的叫做奧地利施華洛世奇鑽,簡稱施華洛世奇鑽。南岸的叫捷克鑽,光澤不如奧鑽,還有中東鑽、國產水鑽,亞克力鑽等。

 

施華洛世奇創始人

施華洛世奇的企業源起於豐富的大自然元素。在1895年,創始人丹尼爾施華洛世奇來到奧地利泰利萊郡的華登斯小鎮,由於週遭自然環境有著豐沛山泉的水力資源,激發丹尼爾決定創造出令人激賞的水晶結晶。丹尼爾以自然的資源為出發點,首先發明人造水晶的切割機器,開創一個全力生產世界一流的全切割水晶公司與社區。歷史已有上百年的施華洛世奇,是全球市場最大的水晶石製造商。施華洛世奇的台灣分公司,自民國七十七年起營業,至今也已經是第十四個年頭,引進國際流行時尚新資訊與新產品,提昇台灣市場對水晶製品的應用範圍與層次。1995年起總公司成立創意服務中心(Creative Service Center),更進一步加強對與時尚界的互動與合作,使得近幾季以來國際流行舞台的水晶時尚更加大放異彩。

 

施華洛世奇的品牌發展歷史

每年為時裝.首飾及水晶燈等工業提供大量優質的切割石。丹尼爾於施華洛世奇有感於人工切割水晶石之生產速度未能應付市場的需要,他以早期韓國飾品電動摩打為藍本,發明首部切割機器,大大提高切割的速度,於是切著手研究機器割水耳墜晶,準確度和品質。他首創的機器切割水晶,很快便在歐洲及美國各地找到買家。他由水晶項鍊玉石工匠的兒子晉身成為水晶企業家,背後的歷程堪稱傳奇。每當漫長冬季開始之時,農夫便會在家中切割水晶石,作為一種家庭作業。與此同時,用丹尼爾將施華絡世奇為腰包他首創的切割水晶首飾石機器,申請發明專利註冊。

 

十八世紀初,波希米亞是人工切割925純銀飾品批發石的主要生產中心。這次成功以後,丹尼爾開始以新方法推廣及推銷其優質的切割。這部機器精密快捷,傲視伺儕,這點優勢大大增強施華洛世奇在當地市場的競爭力。他手鐲深明水晶的高度可塑性和無窮無盡的用途,於是銳意發展水晶事業,並把水晶應用推廣發圈至時裝.珠寶,甚至燈配飾製品方面。丹尼爾是波希米亞人,在一八九五年于奧地利女包成立公司。時至今日,員工總數逾九千人,施華洛世奇的分公司遍佈世界各地三十多個飾品店加盟國家,每年營業額達十億美元。

 

直到現在,至於人造寶石也是SWAROGEM系列的業務核包裝盒心,施華洛世奇是全球最具規模的切割水晶生產商,每日生產超過六千萬顆水晶,共有鑰匙包十萬種不石類別的寶石,這也進一步顯示了施華洛世奇在寶石及半寶石切割方面的專業斯沃琪地位。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燈珠及吊燈垂飾製造商。施華洛世奇餅合四件吊燈垂飾,球施華洛世奇水晶形石及兩塊梨形石,創制出小巧別致的全切割老鼠,包括一塊方形石,動物世界的首名Tiffany成員終於面世。技師不斷交流意見,發揮精巧繁鎖的設計構思,提高技術,施華洛世奇水晶銀水晶宣佈誕生。歐美時尚名模最愛用的施華洛世奇水鑽,施華洛世奇也能雕塑出完美曲線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