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頭痛

偏頭痛是很多女性都關心問題,與男性相比,女性發生偏頭痛的幾率比較大。偏頭痛原因有哪些?,今天跟大家分享2種偏頭痛原因及形成偏頭痛原因治療方法~

 

形成偏頭痛原因1.飲食誘發偏頭痛

在偏頭痛案例當中,大概有20%是由飲食不當所致的。與男性相比,女性對食物的喜愛度更高。在我們日常所接觸的一些食物當中會含有某些化學成分,而這些化學成分被人體攝入後,會改變大腦正常狀態,導致顱骨外的毛細血管出現變化,導致偏頭痛出現。

 

如果人體血液中缺乏鎂元素的話,容易導致偏頭痛產生。所以,飲食中可適當進食香蕉、豆類食物、海鮮、堅果等,有助補充鎂元素。另外,對於罐頭、醃制食品、火腿腸等食物需儘量少吃,否則容易誘發偏頭痛發生

 

形成偏頭痛原因2.生理期誘發偏頭痛

女性發生偏頭痛情況中,有50%是出現在月經前後時段的。其中,最常見的是在月經到來前23內出現偏頭痛。而這類型偏頭痛注意由於月經前身體荷爾蒙分泌不穩定所致的。偏頭痛時間一般不會維持太久,通常2小時內就會得到緩解。女性可以在月經前後進食牛奶、燕麥、蔬果、牡蠣等食物,能夠協助身體緩解荷爾蒙分泌異常所造成的不適。另外,注意緩解心理壓力、適當做運動等,都有助降低月經前後出現偏頭痛的幾率。

 

以上這兩種偏頭痛原因還是有解決的方法的,尤其女性要多補充鈣質、鐵質,適當的運動也會降低偏頭痛的產生,避免在頭痛時在戶外吹風喔~多多按摩穴道也是很有效喔必看!穴位治療部位,更快速解決偏頭痛的方法,趕快學起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