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耳穴

 

過多攝入糖分會使身體醣化,器官代謝變慢老化加速,如果你是屬於上半身肥胖的話,通常是與雄性荷爾蒙有關,故此看起來虎背熊腰的感覺,然而這種類型的肥胖,也通常比較不容易瘦下來,不過其實利用按摩耳朵穴道也能有效達到瘦身效果喔~分享幾個按摩耳朵穴道的穴位點吧!!

 

按摩耳朵穴道(1) 便秘點

對緩解便秘非常有效的穴位。便秘是由於腸胃蠕動緩慢或消化不良引起的,刺激便秘點可以有效增強腸胃蠕動,促進毒素排出

 

按摩耳朵穴道位置:耳輪內側上方

按摩耳朵穴道功效:促進腸胃運動,消除便秘。

按摩耳朵穴道方法:間歇式按壓,早晚左右耳各30 下。(根據便秘情況,可以適當增加按摩次數)

 

按摩耳朵穴道(2) 胃點

一個與消化有關的穴位。腹部脂肪堆積是由於脹氣或消化不良,對胃點施以壓力可使消化激素活躍起來,促進消化

 

按摩耳朵穴道位置:約在耳朵中央

按摩耳朵穴道功效:促進消化酶分泌,減少腹部脂肪。

按摩耳朵穴道方法:間歇式按壓,早晚左右耳各30 下。

 

按摩耳朵穴道(3) 內分泌點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內分泌點穴位控制下丘腦中的食慾控制中心,減少飢餓激素的產生,增加產生飽足感的激素並加快代謝速度

 

按摩耳朵穴道位置:耳輪內側下方

按摩耳朵穴道功效: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

按摩耳朵穴道方法:間歇式按壓,早晚左右耳各30 下。

 

按摩耳朵穴道(4) 飢點

這是一個跟飢餓感有密切關係的穴位。當腸胃向控制食慾的下丘腦發出的信號時,人就會有進食的慾望,而按壓相應穴位能起到阻止信號傳遞的作用。

 

按摩耳朵穴道位置:耳垂上方

按摩耳朵穴道功效:有效抑制食慾,阻止飢餓資訊的傳遞。

按摩耳朵穴道方法:間歇式按壓,早晚左右耳各30 下。(飯前或有飢餓感時按摩效果更好)

 

利用按摩耳朵穴道可以減少飢餓激素的產生,增加產生飽足感的激素並加快代謝速度,促進新陳代謝,趕快免費體驗施華洛世奇雪鑽貼,讓你變身窈窕美人~趕快來看看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