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體質分類說明。寒體質要分為「輕度」、「中度」、「重度」

 

輕度寒體質(目前沒什麼大毛病,但是體質正在改變中)

 

平時是否會感到肩膀僵硬,一到下午就容易水腫或是消化系統不好的情形發生呢?也許你認為這只是一時的小毛病,可是卻怎麼也沒辦法完全根治,其實這就是因為身體虛寒而產生的問題。如果放任不管,而持續依照原本生活習慣下去,這些症狀會愈來愈明顯,甚至更嚴重,趁還來的及,快快把不好的習慣改掉吧!

 

中度寒體質(巳經寒冷體質的症狀,狀況會日漸嚴重哦!)

 

一年四季手腳冰冷的狀況是否一直伴隨你呢?即使做激烈的運動也不太容易流汗?冬是更是因為雙腳過於冷冷而睡不著呢?不僅如此,除了肩膀僵硬、水腫、便秘、

拉肚子等,甚至會有頭痛、腰痛以及生理痛的情形發生?這些都是因為沒有正視

虛寒的體質而衍生出來的各項問題,雖然並不是多大的疾病,但是辭且累積且沒有好好的改善的話,可能會嚴重地影響到生活起居。中度寒冷體質的你,應該盡早釐清原因何在,然後好好地讓體質溫熱起來。

 

重度寒體質(請注意,你的寒體質將會引出更多問題。)

 

巳經有前面所述的生理問題產生,可是卻還是沒有改善壞習慣,而且身體寒冷程度加重。這時候的妳是否深受腸胃疾病的困擾?或是生理期來的時候感到特別不舒服呢?而且相較於手腳冰冷的人,因為身體為了幫助體內溫度維持,你的手腳反而是處於燥熱的狀態,而感覺不到絲毫寒冷,這些都是重度寒冷體質所引發的不良情形,必需趕快在疾病產生之前,將身體虛寒情況徹底改善。

 

對策1:多吃熱(性溫)性食物。
對策2:善用保暖衣物。
對策3:泡澡、沐浴。
對策4:熱敷+按摩。
對策5:冬天切忌節食減肥。
對策6:遠離寒性食物。
對策7:規律的運動習慣。

 

小編算是中重度寒體質了,身體熱到像發燒,實際上卻是冷底,腸胃常常不舒服,要好好來調理體質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