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嘴饞  

 

冬天即將結束了,好多甜點美食都是春夏最熱門的點心,像是看見「速食店」一天24小時拚命打廣告,讓主持人小蠻直呼完全無法抗拒!在姊妹愛漂亮節目中特別請來藝人李妍瑾、大元、部落客薇薇和減重專家羅珮琳教大家如何解嘴饞,有哪些抑制食慾的小方法?網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則節目曾說過解嘴饞的方法喔!


 

節目中李妍瑾表示,嘴饞又怕胖,她的方法就是「泡海帶芽湯」,打麻將吃鱈魚香絲一包就有三百卡的熱量,要吃、就吃粗的,嚼到牙痠。

 

大元解嘴饞的方式則是買便利商店的無糖果昔喝,這種食物熱量低,還有水蜜桃、百香果、草莓等口味可以變換,還有糖豆漿、低脂奶可以挑選。

 

薇薇的方法最怪,餓了就吃玉米罐頭」加水果或者配蘇打餅乾,雖然蒟蒻干的熱量不高,但她擔心吃了咀嚼肌會變大!

 

羅珮琳聽了直搖頭說,玉米是澱粉,不能吃太多,其實,解嘴饞的方法最好是用穴道按摩

 

減重專家羅珮琳:正確解嘴饞的方法如下

 

 

 

解嘴饞方法1. 神門穴

 

耳朵上方走到凹下的位置有個神門穴,按壓六十下,可以讓下丘腦中的食慾控制中心限制導致飢餓的激素產生,提升使人產生飽足感的激素。

 

解嘴饞方法2.飢點穴

 

耳朵下方凹陷處有個飢點穴,按壓一分鐘,可以阻止「餓了」的信訊息傳達。

 

解嘴饞方法3. 胃點穴

 

同樣在耳朵裡,(在神門、飢點之間)按壓六十下,可使消化激素活躍,提高酸性物質含量,分解多餘食物。

 

減重專家羅珮琳建議大家,晚餐少吃高熱量食物,多吃蒟蒻、海帶、豆芽、嫩豆腐,如果還不能解饞,也可以考慮「聞精油」,像柑橘、葡萄柚等芳香精油按摩及薰香,有放鬆、助眠效果,睡著了、自然就不會嘴饞了!還沒試過按摩穴道抗嘴饞的你,趕快試試看吧!驚呼的效果讓你直呼好神奇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