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你的誕生石是什麼嗎?

妳知道妳的誕生月有什麼樣的涵義嗎?什麼誕生石代表妳出生的月份?

聽說配帶自己生日月份的誕生石,能夠帶來幸運並且提升運勢

誕生石具有守護星的身分,因此可以藉著誕生石和守護星進行交流

相對的,配帶晶漾雪鑽也可以帶來美麗與健康

晶漾雪鑽以白鑽為主,也有如彩虹般的其它色彩

也可以以白鑽為主,搭配其它顏色為輔

讓妳的耳朵如六芒星一樣閃耀~~

http://bodyface.pixnet.net/blog/post/188805063

什麼是風靡日本的晶漾雪鑽

對應星座誕生石函意

摩羯座:12月22日——01月20日
誕生石: 土耳其玉
摩羯座是九月下旬黃昏時刻,在南方天空中可看見的星座。其狀為大的反三角形,右端兩顆星為山羊的角,左端即魚尾。太陽將通過這星座的12月22日至1月20日間,即是冬至季節,是夜間最長之時。凡出生於寒冷時的摩羯座人是具有光明凡力和長期研究心。

水瓶座:01月21日——02月19日
誕生石: 紫水晶
水瓶座是十一月中旬的黃昏時刻,在南方天空可看見的星座,其排成Y字形的小星就是水瓶。太陽將通過這星座的1月21日至2月18日期間,就是正值立春的季節。出生於寒中帶春的水瓶座人,是具有冷靜智性和溫暖感情的人。

雙魚座:02月20日——03月20日
誕生石: 月長石,血石
雙魚座是十一月下旬的黃昏的時刻在南方中天可看到的星座,其中以緞帶連結兩條魚,而緞帶的繫結位置即是三等星的α星。太陽將通過雙魚座的2月20日至3月20日期間,正是風和日麗的春滿人間之季節。雙魚座人如同春光十分純真而充滿希望的人。

牧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誕生石:鑽石
白羊座是在十二月黃昏時刻,可在頭上偏南方向看見的星座。其中有二顆最明亮的星星就是白羊座的兩隻角。太陽將通過此星座的3月21日至4月20日期間,就 是夜間要變得比晝間短的“春分”時節,因為春天的日照較久,於是各種花卉開始開花,出生於此時期的白羊座人,都是充滿活力而乾勁十足的活躍者。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誕生石:藍寶石
金牛座是在一月下旬的黃昏時該在南方中天可看見的星座,而形成低頭狀的金牛像,其中有顆最明亮的銀星就是金牛的右眼。太陽將通過此星座的4月21日至5月20日期間,正是春花盛開的美麗季節,凡出生在此時的金牛座人,不但具有美與調和的精神,更是溫順可親的人。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誕生石:瑪瑙
雙子座是三月下旬的黃昏時弈,在頭上偏南位置可看到它,這二位男生並肩而十分和好,其中有二顆最明亮的星,就是他們的頭部。太陽將通過這星座的5月21日 至6月21日期間,是自然翠綠色最美的季節。凡出生於這翠綠美時期的雙子星座人,不但頭腦靈敏,且推理力優於他人甚多。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誕生石:珍珠
巨蟹座是三月下旬的黃昏時刻可在頭上偏南所見的星座,雖然並無特別明亮的星,卻以全體來構成巨蟹腳和蟹背者即是。太陽將通過此星座的6月22日至7月22日的“夏至”季節期間開始閃亮發光。凡出生於巨蟹座人,都具有禮富的生活力而特別重視家庭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誕生石:紅寶石
獅子座是四月下旬的黃昏時刻,在頭上偏南可看見的星座。包括一等星里克路斯在內的鉤形星列,即屬於頭部到前足的部分,而稍離其位置的兩顆星星,乃屬於美麗 的尾部。太陽將通過獅子座的7月23日至8月22日,正是盛夏。出生於陽光近照中的獅乙座,個性格外開朗而生活十分快樂。

處女座:8月24日~9月23日
誕生石:紅條紋瑪瑙
處女座是六月下旬的黃昏時刻,在南方天空可看見它,其中特別明亮的就是一等星的斯比卡。是以許多大小不同的星星而構成為天使似的少女模樣。太陽將通少女座的8月23日至9月22日是秋季節,凡出生於這可以聽聞蟲鳴的寧靜季節之處女座者,都具有纖細的感受性。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誕生石:藍寶石
天秤座是七月初旬的黃昏時刻,在南方天空可以看見的星座。位於天秤皿右則的β星,格外神秘而發出濃綠的光芒。太陽將通過這星座的9月23日至10月23日期間,是空氣十分清爽的秋分季節。出生於晝夜均等時期的天秤座的人,是具有冷靜、公平批判力山富於理性者。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誕生石:貓眼石
天蠍座是七月下旬的黃昏時刻,橫列於南地平線附近銀河的巨大星座,是任何人都可以目睹而呈為可怖天蠍狀。其中最明亮的星就是巨星安塔列斯,是天蠍的心臟位置,太陽是10月24日至11月22日期間通過這星座。季節為立冬,為了禦寒其性格較屬謹慎、保守。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誕生石:黃寶石
射手座是九月下旬黃昏時刻,在南地平線附近可以看到它,是夾著銀河跟天蠍座遙遙相對,對形成為箭在弓上的形狀。太陽將通過射手座的11月23日至12月21日期,是冬天寒冷的季節,射手座人其性格像是比風猛吹似的快速,又像飛箭似的突飛猛進。

st-2889711-9  

雪鑽色卡  

圖一: 誕生石與其代表意義

圖二: 晶漾雪鑽色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