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治療方法  

按摩療法是蕁麻疹的輔助治療方法之一唷!任何年齡都有可能發生,約15-23%的人終其一生至少有一次蕁麻疹的經驗喔,今天就教大家蕁麻疹治療方法有哪些吧!利用按摩也能遠離蕁麻疹唷!趕快來看看蕁麻疹治療方法~

 

蕁麻疹治療方法1.按揉雙側曲池穴(位於肘橫紋外側端)1分鐘,做5~10次。

 

蕁麻疹治療方法2.用拇指按揉足三裏穴(位於外膝眼下四橫指、脛骨邊緣),左右各操作50100次。

 

蕁麻疹治療方法3.患者取俯臥位,家人以單掌橫擦膈俞穴(背部第七胸椎棘突,正中線旁開1.5寸處)處的肌肉,然後以拇指及食、中二指捏擠該處,反覆操作510次。

 

蕁麻疹治療方法4.適合於小兒。患兒取仰臥位,家長用拇指和食、中二指對稱地捏拿位於小兒膝上內側肌肉豐厚處的百蟲穴,左右各5次。

 

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皮膚病,因身體接觸到某一種或多種之過敏原(包括食入、吸入、皮膚接觸、注射進入),引起皮膚內小血管急速擴張,而在皮膚表面形成膨疹。膨疹在24小時內會自動消除,但在過敏原未完全離開身體或是不斷再接觸到過敏原時,膨疹將反覆的發作。大多數蕁麻疹為急性發作,在數天後會自動康復;但若反復發作超過 6 星期以上,則稱為慢性蕁麻疹喔~

更有效解決蕁麻疹的最佳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