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得穴道

 

微風吹過你的小腿,吹亂你的裙擺,讓你的腿部曲線展露無遺。想知道怎樣瘦小腿最快最有效嗎?今天小編教你幾個方法吧。知道瘦小腿的穴道減肥能幫你快速消滅腿部脂肪,只需要簡單幾步指壓,就能讓你擁有完美雙腿喔~趕快來看看瘦小腿的穴道有哪些吧!

 

瘦小腿穴道1.足三裏穴

位置:膝蓋外側凹洞,往下3寸,靠近小腿骨外側的凹陷處。

效果:促進迴圈,快速消除腿部贅肉。

按壓方法:緩緩吐氣,以手指指腹或者指節用力按壓此穴道6秒鐘,然後慢慢鬆開,重複20

 

瘦小腿穴道2.承山穴

位置:踮起腳尖,小腿肚會有一塊肌肉隆起,在這塊肌肉正下方的凹陷處即是承山穴。

效果:消除小腿水腫,排除體內廢物,美化小腿曲線。

按壓方法:用拇指按壓該穴位5秒鐘,按壓時配合吐氣,慢慢放鬆,然後吸氣,休息2-5秒鐘之後再次按壓,重複按壓10次。

 

瘦小腿穴道3.昆侖穴

位置:腳踝外側的後方,腳踝尖與跟腱之間的凹陷處。

效果:改善小腿腫脹,促進血液迴圈,美化腿部線條。

按壓方法:放鬆肌肉,一邊吐氣一邊用力按壓該穴位6秒鐘,重複10次。

 

瘦小腿穴道4.解溪穴

位置:足背關節橫紋中間點,兩筋間凹陷處。

效果:加快腿部巡夜迴圈,使腳部變得更加纖細。

按壓方法:用拇指指腹向下按壓,一邊吐氣一邊用力按壓,10秒鐘後放鬆,停止5秒後,重複10次。

 

按摩前將雙腿放在加了浴鹽的熱水中浸泡10分鐘,使小腿肌肉放鬆,加快血液迴圈。

1.以小腿正後方為中線,從膝蓋的正後方開始,逐漸往下按摩。

2.持續按摩到小腿肚最寬處,然後繼續往下按摩至小腿肚下方的承山穴。

 

省時省力! 減肥超快~夏天減肥最快速的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