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食譜.jpg  

秋天了,天氣依然炎熱,那些還在為了瘦身減肥節食奮戰的姐妹們,看這裡!今天和大家分享3款秋季減肥食譜,讓你在飲食中輕鬆顯瘦,還可以將火氣降一降喔!

 

秋季減肥食譜-涼拌豆豉菠菜

 

秋季減肥食譜材料:菠菜、洋蔥絲、豬肉片、蒜蓉、蠔油、辣椒醬、油

 

秋季減肥食譜做法:

1. 洗乾淨的菠菜過水。

 

2. 鍋裡燒開水後,加一勺鹽。

 

3. 開鍋的水加了鹽,菠菜就放進去了!

 

4. 菠菜放入開水中焯5分鐘,等菠菜顏色鮮豔的時候便可以盛出來。

 

5. 盛出控水的菠菜,用涼水沖洗,給菠菜降溫,因為菠菜很容易吸收水分,為了口感更好盡量把菠菜的水分擠出來。

 

6. 擠出水分的菠菜、洋蔥絲、豬肉片放到容器裡,加上蒜蓉、香油、耗油、辣椒油、辣椒醬、一起攪拌​​均勻。最後盛出的時候撒上白芝麻即可。

 

這道菜而且很好下飯,菠菜營養成分極其豐富​​,囊括鋅、葉酸、氨基酸、葉黃素、胡蘿蔔素等多種營養素,能有助通腸導便,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是很好的減肥蔬菜喔!

 

秋季減肥食譜-涼拌雙花減肥菜

 

秋季減肥食譜材料:菜花半個、西蘭花半個、大蒜4瓣、橄欖油、紅酒醋、黑胡椒、鹽、糖

 

秋季減肥食譜做法:

1. 將菜花和西蘭花掰成一口大小的塊,用淡鹽水浸泡10分鐘,然後反覆沖淨。

 

2. 鍋中倒入清水,大火加熱煮沸後,倒入菜花和西蘭花,燙1分鐘後撈出,放入清水中過涼後充分瀝乾水分。

 

3. 取一隻小碗,倒入紅酒醋,黑胡椒,鹽,糖和橄欖油,攪拌均勻。

 

4. 將菜花和西蘭花放入一個稍大的容器中,大蒜去皮,用壓蒜器壓成蒜泥,再倒入調好的油醋汁,攪拌均勻即可。

 

肥胖者常吃菜花,在短時間內能夠起到減肥作用,因為菜花營養豐富,能有效促進腸道蠕動,有提高免疫力和消脂作用。而且這兩樣材料爽口,層次豐富很好吃呢!

 

以上介紹的兩種減肥食譜你會了嗎?心動不如行動,美麗就在前方等著你,快動手做做看吧!更多瘦身資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