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肥.jpg  

中醫減肥的方式有很多,而埋線減肥就是其中之一,這也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減肥方式,那麼,埋線減肥的原理是怎樣的呢?埋線減肥到底埋哪裡呢?下面就來看看介紹吧!

 

關於埋線減肥的原理,埋線減肥是針灸減肥的延伸和發展,是改良式外灸。

 

埋線減肥到底埋哪裡?

它是用埋線器具將蛋白質磁化線植入相應的穴位,通過線體對穴位產生持續有效的刺激作用(線在體內15天至3個月自然被溶解吸收),來達到減肥的目的。 此法15天埋線1次,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針”一次的麻煩和痛苦,是繁忙現代人首選的減肥法。

 

穴位埋線減肥是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不同的症狀,不同的肥胖機制,進行合理有效的辨證選穴,在相應的穴位埋入蛋白質磁化線(以線代針),來達到“健脾益氣、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氣血”的作用,從而調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

 

埋線減肥大解密:

埋線減肥1.沒有想像中的痛苦

用不著開刀,整個過程就像注射一樣,醫生會用特殊的針把蛋白線注入你的穴位內,埋線的整個過程只需20分鐘,皮膚表面只有一個小針眼,很快就能癒合。植入時會打麻藥,沒有什麼痛苦,不影響正常飲食和工作。

 

埋線減肥2.埋入的線對身體沒有副作用

埋的線是羊小腸製成的,屬於異體蛋白,經過特製的中藥浸泡後埋入你需要減肥部位的穴位,不用取出來。蛋白線在體內大概會保留4個月,最後逐漸被身體徹底吸收。

 

埋線減肥3.埋線減肥期間的注意事項

為了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在埋線減肥期間,你最好還應該做到:①應自覺限制飲食,不能攝入高熱量、高脂肪食品。 ②多喝綠茶。 ③多參加體育鍛煉和體力勞動。

 

埋線減肥4.埋線減肥不易反彈

埋線治療後,內分泌功能得到了調整,脂肪分解功能也得到增強,切斷了肥胖的根源。只要減肥成功後,你的生活方式健康,不大吃大喝,一般不用擔心反彈。其它高科技瘦身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