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運動.jpg  

最近時常聽到工作於辦公室的白領麗人們抱怨減肥的困難。 工作忙沒時間運動,天天坐著工作造成大象腿,游泳圈的堆積,辦公室小小的沒地方運動,等等。其實這些都不是減肥的藉口呢,小編現在就蒐集了幾個適合辦公室水水們瘦身的小運動,每天抽幾分鐘動一動,苗條身材很快就回來了。

 

減肥運動方法第一步

坐在椅子前半部,身體稍微向後傾,雙手扶住椅子兩側,盡量收緊腹部肌肉,雙腿併攏,屈膝使大腿與小腿呈90度,接著雙腿慢慢向上抬高,盡量去靠近腹部,注意上身保持不動,再慢慢落回地面。如此反複10~15次即可。

 

減肥運動方法第二步

坐在椅子前半部,雙腳併攏,雙手握拳,手臂抬起與肩同高,雙拳輕輕相碰。 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將身體向左轉,再慢慢轉回正前方,然後換另一側做同樣的。 每天重複這組動作20次,就能塑造出令人艷羨的小細腰。

 

這個動作超級簡單,坐在電腦前就可以完成。將雙臂自然垂放在身體兩側,十指慢慢用力分開,再慢慢握成拳頭,連續做十次。休息一下,再做十次。只要你能每天,就能塑造出完美的手臂線條。 如果想加大一點兒活動量,可以雙手握拳,用力繃緊雙臂的肌肉,然後輕輕甩動手腕,帶動整個手臂活動,慢慢地,手臂就會變得又細又好看哦。

 

減肥運動方法第三步

雙手抱住肩膀,收緊腹部肌肉,兩眼平視前方,慢慢向下蹲,注意膝蓋不要超過腳尖,努力讓臀部與膝蓋在同一條水平線上。 每天重複這組動作10~15次,就會有讓人驚喜的瘦腿功效。

 

各位辦公室OL們快動起來遠離肥胖吧!更多減肥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