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jpg  

減肥食品控制可能是最困難的事情,如何才能有效地控制你的食慾,幫助減肥反彈?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一個時尚的減肥法,通過按摩,不需要吃藥就可以方便地到達控制飲食的一個好的減肥法。

 

瘦身晶鑽減肥原理

在臨床醫學上,絕大多數病人在進食前或饑餓時按壓耳穴,可減輕饑餓感,抑制人體脾胃的消化功能,經治療後普遍感覺身體輕鬆,體重下降。到目前為止,常用的耳穴減肥方式有針剌、埋針及壓貼幾種。方法簡便又經濟,對輕、中度肥胖有效。

 

瘦身晶鑽減肥部位-丘腦:

位於對耳屏內側面,中線下端。此穴是植物神經、交感神經、副交感神經的高級中樞,對內臟活動及體內生理活動有一定調節作用;可調節體溫、攝食、水電解質平衡、內分泌及情緒反應等。

 

常用於治療單純性肥胖症、嗜睡症、水腫、內分泌功能紊亂。

 

瘦身晶鑽減肥部位-興奮穴:

位於對耳屏內側面,中線下1/3處。此穴對大腦皮質有一定興奮作用。

 

用於治療嗜睡症、夜尿症、肥胖症、內分泌功能紊亂、性功能低下等諸症。

 

瘦身晶鑽減肥部位-內分泌:

位於耳甲腔底部近屏間切跡處。此穴可調節內分泌功能,用於治療內分泌功能紊亂引起的疾患,如肥胖、甲狀腺功能亢進、糖尿病等。同時也能利水消腫,用於治療內分泌功能紊亂引起的水腫。

 

瘦身晶鑽減肥部位-肌點:

可刺激大腦食慾中樞抑制食慾,外鼻與腎上腺連線之中點。可控制飲食量、減少饑餓感。適用於肥胖症、甲狀腺功能亢進等的治療。

 

瘦身晶鑽減肥部位-胃點:

「胃點」有助消化、調節食慾的功效

 

瘦身晶鑽減肥部位-神門:

有鎮靜安神的作用,避免因緊張或情緒不安而想借吃來解決。

 

在耳穴減肥期間,若能一個星期實行一天清腸,減肥的效果會更好。在清腸的那一天,除了喝水和吃水果外,別的什麼東西都不吃效果會更好喔。了解更多耳穴瘦生資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