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翎.jpg  

耳飾是女孩子們的最愛,現在的耳飾多種多樣,每一款都會讓人看後心動,可是如何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耳環呢?相宜的耳飾還能讓你散發自我個性氣質,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12星座時尚美人各式適合什麼樣的耳環吧!

 

12星座時尚美人耳環1、獅子座:

同心圈環大氣而惹眼的同心圈環,在流行過了一季後又悄悄折回,它適合棲身在微波的髮捲下,張揚不驚,也美麗嫣然,大膽出位的感覺被獅子女孩把握得恰到好處,最猛烈的衝擊也將在這一季上演!

 

12星座時尚美人耳環2、處女座:

鬱金香耳環粉紅而修長的鬱金香水鑽,有安靜嫻雅的美感,如同晨露中輕輕綻放的花樣年華,清純而優雅。處女座女孩的喜愛,不在時尚的最前沿,而在她們內心的粉紅色期待,透過水晶般的花朵,你能看到嗎?

 

12星座時尚美人耳環3、天秤座:

蝴蝶耳環非常有後現代感覺的蝴蝶耳環,卻沒有後現代所營造的距離感。時尚,卻絕不高高在上;美麗,卻絕不濫用美麗!

 

12星座時尚美人耳環4、天蠍座:

紫水晶耳環紫色水晶並不是天蠍座人的幸運石,卻成為憑添神秘魅力的專有。 天蠍座人隱匿的個性,獨到的表達,有著和紫水晶一樣深邃的幻覺。天蠍座人,真的會愛上紫水晶。

 

12星座時尚美人耳環5、射手座:

流星耳環閃耀著星光質感的水鑽,如流星劃痕一樣的銀針,是來自天空的美妙問候哦。活躍的射手女孩,有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去到天的另一邊。

 

12星座時尚美人耳環6、魔羯座:

橙瑪瑙耳環十分典雅的橙瑪瑙耳環,是公眾場合的首選,生活嚴謹而細膩的魔羯女孩,不必挑選燦爛繽紛的顏色,只一對橙色耳環,就可以展現你的獨美。

 

12星座時尚美人耳環7、水瓶座:

吉他型耳環奇特而張揚的吉他型耳環,適合處處獨特的小水瓶,耳眉之間展現的,是吉普塞人的流浪風情,跳脫如水瓶的心,如何能在這樣的風華中得到安靜?

 

12星座時尚美人耳環8、雙魚座:

細碎珍珠耳環可愛有細緻的碎珍珠,有溫柔和質樸的美,散散落下的不只是粉粉的光澤,還有雙魚女孩浪漫夢想的甜美,著粉色的衣裙,戴溫柔的耳環,你就是今夜的明星哦。

 

12星座時尚美人耳環9、白羊座:

珍珠蝴蝶耳環討巧而溫潤的銀質地,優雅而溫柔的淺水珍珠,輕輕襯在展翅的玲瓏蝴蝶上,讓整個耳朵都活躍起來。 好動而活潑的白羊座,不適合太過複雜的挂墜,而這款耳環,無論是戶外活動還是小PARTY,都是她們不錯的選擇。

 

12星座時尚美人耳環10、金牛座:

黃琥珀耳環無論如何,優雅的金牛座人,對待飾品都是挑剔而嚴格的,黃琥珀的良好質地,高雅風範,正應了金牛女孩的要求,它閃耀在屬於遠古最溫柔的一塊地方,百年活化後,便置入了金牛座人的心底。

 

12星座時尚美人耳環11、雙子座:

紫薇花小耳環最玲瓏的造型,嵌滿閃耀的水鑽,給人伶俐活潑的亮麗感覺,思維活躍又搞怪多多的雙子女孩,戴上這樣的耳環是最適合啦,璀璨的閃光錶達了你的聰慧,嬌小牢固的造型可以保證你在惡作劇中不遺失心愛的耳環哦~

 

12星座時尚美人耳環12、巨蟹座:

湖藍繡玉耳環巨蟹座人,有湖水一般清澈的純淨感,敏感而多情的她們同湖水一樣,有著輕輕的波瀾,湖藍色的繡玉,是柔美的化身,是巨蟹座人可以選擇的幸運石。

 

相信這12款星座耳環中一定有你喜歡的那一款吧,女孩們快來看看你適合什麼樣的星座耳環吧! 能減重的美鑽耳環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