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人  

時尚美人:時尚就是美麗的源頭,美為何物?保持比改變重要,現代人所追求的「美」,是一種健康美,那種看起來陽光又健康的窈窕。當你無所不用其極得追求美,但是方法不健康時,對自己或別人而言,都可能是一種負擔。時尚美人的定義,其實你自己認定的美才是美才是時尚的根本喔!對自己有信心就是美。接著來說明甚麼是時尚呢?

 

如何成為時尚美人(1)耳環

關於耳環的由來,民間有個傳說。說是古代有一位俊俏的姑娘患了眼病,不久雙目失明。一天,有位名醫路遇,見美貌的姑娘受著失明之苦,不禁動了惻隱之心,於是在她兩側耳垂上各刺入一根銀針。說也怪,這神奇的銀針竟使姑娘重見了光明。為銘記名醫之恩,姑娘專請銀匠打制了一對耳環戴在耳上。此後姑娘越發眉清目秀,令人羡慕。此事傳開後,女人們紛紛仿效一直流傳至今。原來穿耳明目正是我國古代醫學的一種“耳針療法”。醫學已證明:刺激耳垂正中的穴位,對保護視力防治各種眼疾,尤其是近視眼有良好的療效。如今還有更先進的方法,那就是耳穴美療,利用如同耳環裝飾貼於耳朵,也能搖身一變時尚美人又能瘦身喔新技術!詳情更多時尚美人的耳穴減肥

如何成為時尚美人(2)美是由內而外

「臉是身體的儀表板」身體的狀況如何,可以從臉與體態的狀態表現出來。當五臟六腑都處於健康的狀態,氣血循環也很順暢時,外在體型也就會自然亮白且健康。

 

如何成為時尚美人(3)低調的奢華

美對於不同人來說,都有著各自的定義,但是對於誇張的美,似乎已經不是時下流行的風潮,

 

如何成為時尚美人(4)沒有美的比較,只有美的態度

美麗如果美的不健康,當你卸完妝,血糖降低,或是生病時,才會真正了解,美麗其實並非侷限在外表的美貌,反而是要以「健康為基礎」的美麗才是。所以當在比較誰美不是美的同時,其實應該比較的是誰比較健康才對。

 

如何成為時尚美人(5)耳朵是性感地帶

人類的耳朵除了具有聽力作用,其實他是個性感地帶,其美貌與我們的面容有助很密切的關係。

 

想成為時尚美人嗎?其實成為時尚美人很簡單,只要懂得自己的優勢,低調也能時尚喔,記住,沒有美的比較,只有美的態度。

更多時尚美人的訊息你一定要知道

 

資料來源:出自Bodyface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