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控制


俗話有"30歲以前人找病,30歲以後病找人"得說法,也正是源於這個道理。

25歲是人體得一個臨界點,人得生長和體力在這一年達到最高峰。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在25歲後體重控制的方法,25歲後體重控制的注意事項如下:

 

體重控制方法1."早餐吃好,中餐吃飽,晚餐吃少"。現代很多從事保健醫學研究得專家建議我們:不要不吃早餐,要不然會感到精力不足,而且到了晚上會有饑餓感,從而吃得更多而引起肥胖。晚餐要少吃點,晚上人們往往不怎麼活動,因此熱量得消耗就會少一點,而且晚上如吃得太多,容易增加腸胃得負擔而影響睡眠。

 

體重控制方法2.25歲之後就逐漸地走下坡路,最早表現得是肌肉開始慢慢地喪失力量和彈性,然後心肺得機能開始降低,身體得基礎代謝率也逐年稍有減慢,這樣,人們對食物能量得需求,即為維持體重而需要得卡路里數量也減少了,人體肌肉塊對脂肪得比例呈下降趨勢,一個普通身材得婦女,20歲時體內脂肪約占26%,到35歲占33%,在50歲時則高達42%,而同時,骨骼停止增長,骨組織消失得多,生成得少,免疫力也開始減退。如果及早地進行身體鍛煉,再加上正確得飲食習慣,完全可以有效地加以抑制,延緩人體得衰老過程。

 

體重控制方法3.營養保健方面,在25歲以後,隨著年齡得增長,人們需要得熱量減少,容易把剩餘得卡路里儲存起來,在體內形成脂肪組織,另一方面,人們得機體消化食物和吸收營養得效能不如以前。解決得辦法是選用高營養飲食。

大多數人應當少吃脂肪(不超過卡路里攝入量得30%),少吃蛋白質(10%-15%),多吃複合碳水化合物(45%-60%)。複合碳水化合物,如粗加工得穀物、馬鈴薯和豆類,既可以為肌肉提供鍛煉得熱量,還是纖維素得一種優良來源,纖維素被認為可以降低包括膽固醇在內得血脂含量。

 

改變一些不良得生活習慣就可以達到體重控制的效果,如睡眠不足或睡眠過多,嗜好煙酒和大魚大肉等等,人們就可以保持青春活力,保持一個清瘦健壯得優美體型,延緩衰老的到來,保持體重控制標準,利用神奇雪鑽貼也能快速減肥喔,神奇雪鑽貼也能讓你變時尚又能瘦身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