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 累積5000年向自然萬物學來的智慧,源自印度,這幾年席捲全球,BODYFACE美顏瑜珈前彎式  由西方人的熱愛再紅回東方來。一時間,關於瑜伽的神奇功效迅速流傳,塑身自然不在話下,有一說是幾歲開始練瑜伽,身體就會停留在幾歲的狀態。

 

美顏瑜珈前彎式

前彎式動作可穩定大腿與身體核心力量,  伸展背部與雙腿肌肉並放鬆肩頸,讓脊椎的血液回流到頭頂,增加大腦含氧量,同時刺激消化系統與排泄系統,每次停留2~3分鐘,剛開始可以一次做3回合,再視情況慢慢增加次數

每天練習5分鐘,每回停留6秒鐘,動作完成的技巧在於上半身的放鬆下垂喔!當動作完成時,臉部肌肉及上半身要儘量放鬆,借地心引力讓身體下垂。

1. 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做深呼吸。

2. 吸氣,上身慢慢前傾,吐氣,不要勉強,盡力就好,前傾到最大限度,停留做深呼吸。

3. 可以彎下去的朋友,雙手抓住腳跟,停留深呼吸。

4.緩慢還原,調整呼吸。

前彎式可使臉部肌膚粉嫩光澤,預防老化,防皺效果。因血液回流頭部,可改善氣色,兼具預防頭痛、頭昏、失眠現象,並強化腦神經。讓您好氣色/預防老化更多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