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制食慾


好想吃、不能吃、真的好想吃、真的不能吃,你是不是經常在跟食慾拔河,面對美食,經常處在天人交戰的狀態?當肚子開始咕嚕嚕叫、當想吃的念頭來臨,其實只要一個小動作就能控制食慾,今天跟大家分享5招簡單控制食慾的小祕訣唷

 

控制食慾第1: 耳穴點按摩

人的身上暗藏許多關鍵點,找到它,也可以達到抑制食慾、調整內分泌系統的功能。耳朵附近有許多穴點,可以抑制食慾加速新陳代謝説明脂肪分解,例如饑點、神門點等的治療方式,就是利用刺激這些穴點,達到控制食慾的效果

 

控制食慾第2: 忍住5分鐘

當肚子餓、血糖下降,而你又沒有提供熱量的時候,身體會自動從其它地方找熱量來供應所需,這就是最佳的減肥時機。不必擔心血糖會過低,雖然當下血糖低,不過因為身體有回饋機制,二個小時之後來量,血糖還是可以回升。

 

控制食慾第3: 一口咬20

大腦其實很好騙,想吃東西時不一定只有食物可以滿足,有時候,光是咀嚼這個動作,就可以讓大腦有吃東西的感覺。同樣是吃東西,每一口多嚼幾下,可以提早讓大腦產生飽足感,又可以讓身體少吸收好幾百卡路裡,簡單好用又實在。

 

控制食慾第4: 慢慢吃30分鐘

當饑餓感產生,狼吞虎嚥的吃下過多食物,讓血糖在短時間急遽升高,雖然可以馬上緩解食欲的需求,不過升得快的血糖降得也快,很快你又感到餓了,一頓飯慢慢吃,一口一口咀嚼品嘗,至少吃20分鐘以上,吃久一點,讓大腦也能有吃飽的感覺

 

控制食慾第5: 吃清淡

重鹹重辣的飲食習慣,不僅容易造成身體水份囤積,而且還會越吃越下飯,胃口大開。全面改造你的味蕾,讓它變成喜歡清淡口味的飲食習慣吧!

 

當食慾與好身材在拔河的時候,趕快進行這5招簡單瘦身的方法~利用控制食慾也能有效達到瘦身效果唷~減肥並不難!免費體驗施華洛世奇雪鑽貼減肥唷~錯過可惜唷!限時索取中~趕快來報名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